close

2010-08-03

開始工作第二天了

你問我做什麼!?

我目前做跟我本科無關的行業

而且差頗多的

我現在在做模型

是的 就是模型

剛去第二天

還在學怎麼用CNC

CNC的機器看起來還頗好學的

不知道是不是我還沒學到複雜的東西

 

今天有點操

因為今天沒有在一樓做CNC

被叫到三樓去幫忙裁材料

1m*1m的電木

大概10公分高吧

很重

四個人搬都很吃力

而且今天也不知道在倒楣啥

一早在一樓處理昨天處理到一半的東西

在拉面的時候被熱熔膠燙到

真他媽的燙

這就算了

去三樓裁材料的時候

先是被電木割到

因為沒啥感覺

是在擦汗的時候才注意到有那個傷口

大概半個1圓硬幣那樣的面積吧

就破皮流血而已

沒什麼

因為之後我的右手指被電木砸到

對 就是砸到

在放下的時候有人鬆手

手來不及抽走 就中獎了

當下手指頭都沒知覺

然後中指 無名指 小拇指的關節處都開花了OTZ

到現在都還沒辦法出力

下午還沒啥事

晚上回家發現腫了

下班光騎車要按前煞都很難出力OTZ

還好明天開始上課還有做CNC就好

應該不會再被叫上去弄材料吧

希望不會

 

目前工作順利進行中

原來模型真的很好玩

加油啦!!!

 

最近都很懶得寫遊記

出去玩的記憶都在腦袋裡

照片這次全都傳在Facebook

因為容量2.2G 沒有半個空間放得下

只好丟FB 本來是不想丟FB的

但是我無從選擇

這次的兩天一夜台中行

非常的滿意

玩得很開心

GOOD

下次出去玩...不知道哪時

預定九月多要去綠島

不過公司的人都說不太可能

因為那時候正忙

就...再看看啦

然後11月要去清淨玩

GO!GO!GO!

有目標才有動力

我要賺很多很多錢!

然後一直出去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袋鼠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