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11-04-16

林罐頭 生日快樂

Happy Birthday!

 

聚餐  

 

為了禮物還是苦惱了一下

還碰釘...都囧了

還好最後還是有挑到

希望你會喜歡

 

電影票也很囧

網路訂居然全滿

只好下班殺去現場買

現場買果然比較快

不過就得要承擔風險

遲到或是沒到就很尷尬

遲到就是在說妳

小姐 折返跑很辛苦吼

看啥電影!?

驚聲尖叫4

電影成員五人

我、姐、罐頭、志偉、騰瑩

話說 其實我不太看恐怖片的

不是很愛看

不過還是得要看跟誰去啦

劇情呢...就是這樣

跟想像中的差不多

話說 國賓的爆米花不好吃

我那份大的才吃一半就被我丟了

劇情不斷的重複

看到我都累了

只有最後一個人比較不一樣

實在是...

看完散場

今天的行程沒有結束

再來就是晚上的聚餐

盤子義式洋食館 

剛好離國賓很近

其實就是為了近才挑國賓的...

要不然我跟國賓挺不熟的

 

晚餐成員9人

我、姐、罐頭、志偉、騰瑩

小白鼠、翊剛、阿朱、小涼

後面四位是今天辛苦上班的人...

晚餐 是噩夢吧

不過就是吃頓飯

怎麼這頓飯我吃得好累....

打從一開始換座位就是個錯誤嗎

只能說 盤子的店員很熱情

本來以為開玩笑開玩笑而已

結果還真的是要我去要電話

我還真的不敢哩

以前都嘛出張嘴說一說而已

哪敢真的去

拿蛋糕去給她

我整個不知道怎講

好不容易我真的決定要開口的時候

她同事突然冒出來叫她..

害我縮回去了OTZ

我發誓 我是真的有要開口阿...

只是 不要那麼多人注視著我可以嗎

這是第一次耶....OTZ

人難免會緊張嘛

結果還是沒有要到電話

不過要到了facebook帳號

 

回歸正題

盤子還不錯吃

價格算OK

不過 鬧到後來我忘記給姐錢啦

中途罐頭的大學同學還有來送蛋糕

時間抓的剛剛好

我們才剛吃完一個蛋糕呢...

又來一個

還是一樣提拉米蘇...

 

晚上到底發生多少事情啊...

我都累了

吃飯吃到累

慶生也可以吃成這個樣子

話說

騰瑩妳很容易有畫面喔

看來下次電影妳只要用聽的就好了

因為畫面會自己跳出來...

 

盤子是一間不錯的店

不過我們還真的很吵

這間店的氣氛不錯

一開始店員的互動讓我有點嚇到

盤子的店員有親切感

會跟客人開玩笑

也不知道會不會每個客人都能接受這樣

不過我們是很OK的

應該說都無所謂吧

覺得這樣的互動挺自在的

 

幫罐頭慶生 又認識了新的朋友

這是附加價值嗎?

算了 大家開心就好

 

最後 好麻吉,生日快樂...

 

 

盤子義式洋食館

營業時間:AM11:30-PM22:00 

每周一公休

地址:台北市昆明街164號1樓

電話:(02)2389-2493

 

我手上有兩張名片...

不要問為什麼...

就是這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袋鼠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