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11-07-31

 

現在忙起來平常真的很懶得寫網誌紀錄

而且也沒有什麼大事可以寫

不過就是起床 上班 下班 打電動 睡覺

工作越來越覺得不順

寫code總是在碰釘

追根究底就是能力不足

有時真的會覺得真的適合走這行嗎

心疲勞比身體疲勞來的大

到底哪時才會進步

總覺得自己進步的速度好緩慢

七月的結束 意味著又少了一位同事

這位同事離職對我有影響嗎?

我想有...

還不小

多了三個系統

還好有一個系統我只是代理

三個系統都是web

對我來講應該比較輕鬆點

只是三個用的資料庫讓我比較囧

 SQL Server.MySQL.Oracle

三個都有

不過都做維護而已

沒啥大事要處理

 

離職的同事是組內的開心果

我想組內的氣氛一定會有所差異

我真的很佩服這位同事

雖然他行動不便 但是他依然每天都笑臉迎人

相當開朗

工作方面我覺得他也很努力

雖然沒有共同進行過專案

在這陣子交接系統的感覺相當好

祝福他到新的公司可以一切順利

將來發達不要忘記我們這些老同事

 

在公司待滿七個月了

還是沒有比我菜的人進來

對寫code有興趣的人快來應徵吧!!

 

本週沒有安排出遊行程

這也是沒辦法的事

奶奶週六做三旬

一早五點多就開車下台中

法事從早上九點到下午五點

台中真的很熱

擺了兩台工業用水冷扇+N台工業扇

還是一樣熱到翻掉

大家族就是如此OTZ

手續總是繁雜

下下週還要請兩天假

應該會熱爆吧...

昨天回到家都10點多了

回到家沒多久又被宏書拐出門

去迴龍夜市看他吃羊肉鍋

好懷念的攤販

想當初做專題時每周三都會去迴龍夜市吃

想當年阿..........

原來我也老了

 

星期日居然從凌晨三點睡到下午四點半

13.5hr自然醒

感覺好浪費生命

不過想想 好幾個月沒這樣睡了

只是還是沒睡好

一直作夢

哪時才可以好好入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袋鼠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