記憶卡拖了很久

終於入手了

而且是不得不入手

因為我親愛的記憶卡已經掛了

所以買了一張來取代他

昨晚直接在PCHOME 24H購物下訂

整個很瞎

通知說1000已經送達

下班到家發現沒有人收到

信箱也沒貼通知單

後來去問警衛才知道

原來他還沒貼通知單

整個很無言

早上10點到晚上8點

整整10個小時的時間

連一張通知單都沒時間貼?

大昆保全阿...越來越誇張

不願意做這樣的工作

當初就不該承諾這樣的代收服務

 

回歸正題

拿到包裹的時候有點傻眼

我只是買一張記憶卡

有必要寄到這麼大箱嗎

BOX  

拆拆拆

就是這麼小一包

MAIN  

看不出來多小

拿張記憶卡來比

ALL      

那張藍卡就是害我連續好幾天睡不好的元凶

為了拯救裡面的資料 害我睡不安穩

買卡送的讀卡機

READER    

驗明正身

標榜30MB/S 200X的速度Class10等級

IMAG0397.jpg  

新舊世代交替

HD Video那條是金色唷

IMAG0399.jpg  

裡面還有付一套軟體

RescuePRO一年的使用序號

不過我想我應該用不到吧

 

實測

使用的讀卡機就是內附的...

因為我也沒有高速的讀卡機OTZ

其實也是有到標準啦

HD.jpg  

前一張卡

整個很瞎

   Blue.jpg  

用的是同一台讀卡機

這就是C4跟C10的差距

如果換高速讀卡機應該就能完全發揮速度了吧

 

為什麼不買16G

因為我沒有錄影需求

要16G我會選擇買兩張8G

這樣才能分散風險

 

不過這張希望他壽命能長一點

因為這張也是平輸卡

想想有點後悔

應該要花點時間找公司貨的

幸好他不貴,一張才850

 

那張藍卡裡的照片檔我也救出來了

軟體是Digital Image Recovery

晚點寫篇拯救文XD


arrow
arrow

    袋鼠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