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11-10-11

 

到極限了嗎?

處處碰釘

說實在 真的有點累...

好煩躁的心情

 

哪時候可以來個長途旅行

我需要重新尋找熱血魂

讓我的生活重新充滿動力

但是

時間上

金錢上

人物上

沒有一樣OK的

 

有一點點累

但我依然要撐下去

連自己都放棄自己

似乎只會一事無成

 

過了這麼長的一段時間才認清一個人

才認清了事實

似乎有點太慢了

就是因為自己的好說話

無所謂

什麼都覺得算了吧

什麼都覺得沒關係

所以才會有如此下場

講白一點就是我活該

 

我該做些改變吧

但又不想讓自己變得自私自利

自私自利也是一種保護自己的手段

為自己多想一點吧

雖然講的簡單

實行起來卻頗有難度

但 不得不做

要不然永遠都只會是別人的墊腳石

 

加油吧

我需要一些動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袋鼠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