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12-25

 

開頭

先祝各位聖誕快樂

元旦快樂

新年快樂

 

前幾天有人跟我說

"不過話說回來~~~~
是你很久沒更新網誌啦!!!
都有任何消息連FB本來都是你的天下現在都沒半篇了
嘖嘖~~少了你的好笑FB失色不少耶 哈哈哈 "

這 我該說什麼

我是娛樂用的嗎OTZ

不過說實在的

我BLOG更新的次數越來越少了

也不是懶得寫

就沒什麼東西可以寫

要不然單純記流水帳

每天都有辦法寫

因為內容都差不多

"今天整天都在coding"

"今天整天都在debug"

應該也沒人想看這種東西吧

 

這個月也過得很低調

沒什麼出門

沒有什麼特別值得紀錄的事情

仔細想了一下

月初去員工旅遊

我好像也沒有寫網誌

12/4.5員工旅遊 去宜蘭玩 住香格里拉

一開始本來以為出去會很無聊

畢竟是公司員工旅遊

不過去了其實也還好

很悠閒的生活

都不知道多久沒這樣優閒的度假了

真的有度假的感覺

那兩天 除了住的不是太好以外

大致上都還不錯

悠悠哉哉地度過兩天

之後就在公司奮戰了

 

12/10 跑去吃夏慕尼了

上次吃是公司聚餐 這次是自費

順便補慶祝別人的生日

 

12/14 吃 陶板屋

一樣 公司聚餐

吃完感覺還好,誰叫我前幾天剛吃過夏慕尼OTZ

 

12/17公司電影欣賞

不可能的任務:鬼影行動

看完感覺還好

下一步目標就是福爾摩斯了!!

 

再來就是這周的聖誕節

去哪過!?

我在家待了兩天

當阿宅

順便把擱置很久的東西處理起來

也沒有弄很久

就是把一顆電腦POWER改裝而已

不過機掰仁已經幫我處理好了

我只是把掉下來的+12V焊回去而已

小CASE

只是我的焊工還是一樣弱

找時間要把大藍的尾燈更新

還有一些計畫中要更換的項目

其實早可以開始動工

只是一直缺乏一種動力跟時間

工作下班之後什麼都懶懶的

尾燈重作、傳動蓋重噴...

 

再一周

大藍就滿5年了

不知不覺

五年過去了

 

廢話有點多了

就此打住...

生活的目標 在哪?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袋鼠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