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03-31

 

三月的最後一天

很多事情也該隨著三月的結束而結束

四月份又是一個新的開始吧

 

在三月的最後一個上班日

我也得到了雙螢幕的加持

子螢幕:CT-522A

IMAG0915  

突然覺得自己的桌面很小

桌曆還要在喬位置放

放在那邊實在不習慣

線也好難整阿!!!

充手機用的USB線要換短一點的才行

找時間再去找找

剛開始用還很不習慣

一直找不到我的滑鼠游標阿XD

不過有雙螢幕真的工作起來比較方便

要不然筆電的小螢幕要一直切換頗麻煩

 

週五下午也一直吃一直吃

珍奶、東區粉圓...

咬到我的嘴巴都酸了

也感謝好心人士的熱情贊助XD

 

下班後悠悠哉哉地騎車晃回家

慢慢騎慢慢騎

總覺得是不是少了點什麼了

或許吧....

那感覺無法形容

 

 

至於今天

決戰331啊!!!

其實一直都在一團亂

書也沒啥看

真的是去當炮灰的

IMAG0923  

忘記拍左上角

那個角落很好笑

寫著

"請貼那個角落→"(指向右上角)

"貼紙很難撕餒"

看了覺得很妙XD

 

想當然考試內容當然是...

我想大家應該懂XD

英文我只能說我單字量完全不夠

現在英文程度大概只有專有名詞的能力吧

平常也太依賴線上翻譯了

而且很奸詐的是

在考後吃飯時發現

考卷好像至少有分2種以上的版本

因為我跟銘仁剛好題目的"順序"不一樣

那時拿考卷出來看題目發現答案怪怪的

才注意到題目順序不同

IMAG0926    

第二節的專業科目

我只能說 也考太廣了

不過考古題真的有

考中華電信,看考古題絕對不會錯

可惜我考古題只有掃過

所以完全憑腦庫存去考試的XD

4/30可查成績

到時就知道了

希望兩科加起來有100分XD

 

考完之後開始了捷運半日遊

跑國父紀念館那邊吃飯

又跑去華山亂逛

漫無目的亂走

還是很悠閒

也認識新朋友啦

姓張的綽號真的很喜歡用水果

張西瓜、張芭樂

華山其實還不錯啦

不過聽說鬼太郎還好,看門票還要兩百多

就沒進去走走了

而且今天因為是去考試的

所以也沒帶相機

晃晃就散會回家

 

今天好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袋鼠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