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0/16
早上資料庫
本來想早起的
結果後來還是睡回去了
到學校快九點半
不過今天三節課都還在灌Oracle
所以我就很隨性的睡覺了
有上跟沒上一樣
感覺是去睡覺的
早知道我就睡晚晚的
第三節再去點名就好

中午先去打掃了501
之後回專題是寫程式
寫到兩點又去看醫生了
今天小鬼頭的治療有夠久= =
紅外線就照了一個小時有吧
整個看完都已經四點多了
回家印個東西再去學校
都要五點了OTZ
最近花太多時間在看醫生上面
不過今天也申請了診斷證明
也沒打算每天去了
想先申請保險
腳跟腰 慢慢復健就好
不用這樣常常去

回專題室之後剛好瑞琪要走了
我吃完雞排當然是動工
寫了一下想到明天ASP有作業
就留在專題是寫完才GO HOME
下班前還把茶壺洗掉OTZ
誰叫我喝最後
只好我拿去洗了

晚上的月亮還不錯清楚
有些事情該慢慢習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袋鼠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