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4/13

今天 考日文

輕鬆解決

不過在我要出門的時候居然下大雨

囧爆了啦...

 

繼N年前白目書傳給我看的"老張開車去東北"之後

終於發現好笑的東西了

在朋友網誌看到的東西

草泥馬

草泥馬續集




我覺得挺好笑的XD

難得網誌來點不一樣的吧

之前還有一首趕羚羊也有異曲同工之妙XD

 

頭一次貼youtobe在網誌上

語法還真不好用(明明就是自己懶的看XD)

 

不要再下雨了

我想洗車

 

明天考統計

我去報名今年的公寓人員普通考試了...

書都還沒看OTZ

 

 

 

 

草泥馬 一點都不美麗

而且覺得他很醜

長的有點好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袋鼠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