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新手機

4/12入手HTC Legend

去志偉他弟店裡買的

遠傳續約大雙網365

花我14700...

HTC Legend

第一次接觸Android系統

整個很不習慣

跟當初接觸Symbian S60系統一樣

不過S60系統還算是好上手的

花了一段時間來研究他

目前使用上還算OK啦

花了錢買保護貼

數位潮流"特麗抗刮鏡面"HTC Legend/A6363(傳奇機) 6件式手機液晶/鏡頭2in1光學保護貼

他的名字就是這麼長

不過蠢的是..

正面有四片保護貼

結果我只貼了一張主螢幕的

下面按鍵都沒貼

而且按鍵的有一張被我弄不見

算了 反正按鍵比較還好

不貼也沒差

只是怕螢幕刮傷而已

手機套是買moshi的

整個就很好看XD

手機套

至於手機的照片

等我有空跟我哥借相機拍再說吧XD

 

好想用像Iphone那樣的鍵盤鎖

不過裝完開都怪怪的

OTZ只好放棄

還花了大把時間把gmail的通訊錄整理好

耗時阿!!!

使用上沒有太多的問題

但是我很滿意XD

雖然不是攻頂

不過這也是第一次換這麼高單價的手機

一定要好好愛惜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袋鼠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