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10-12-28

沒錯

標題你沒看錯

我真的今天去爬山了

因為有人今天補休 下午才上班

也不知道要幹嘛

就決定去爬山

地點 觀音山硬漢嶺

早上九點到五股的小麥吃早餐

然後大約十點上到遊客中心

就開始不歸路了

兩個老人

完完全全不行

死!!!

才走沒幾步路就氣喘吁吁

而且為什麼我們要穿那麼多爬山啊!!!!

多麼恐怖的階梯

還有更小階的 走到我快翻臉

其實她很喘

拍拍超大朵的玫瑰!?

感動的路牌 終於剩607m了

另一邊的凌雲禪寺還要1KM

通往凌雲禪寺的不歸路

通往我們的目標硬漢嶺

還有個無奈前進的背影

這607公尺讓我們以為很平坦

結果一切都是騙局

都是為了這三個字

害我們兩個快累掛了

還有這塊該死的石碑

來來來 我們爬上來的重點就是在101

到底看不看的到勒

謎底揭曉

有看到嗎!?這是用50的焦段去拍的

不清楚嗎!?來 這是用我最長的105焦段去拍的(快門太快..過暗OTZ)

看官阿

想上硬漢嶺看101煙火請三思

接下來是休息時間

今天的老人之一

大白天拍照居然要打閃光 而且出力還要開到最大

要不然旁邊的太陽實在是OOXX

這是讓陰影變少的極限了OTZ

不可以貼太多 要不然主角會揍我吧

因為她素顏...

老人之二

我手上拿的就是我們的重裝備

右邊的包包也是我的...OTZ

背單眼爬山 我想我不是很想再做第二次

不過天氣好的話上面風景應該不錯

夜景應該也很優

只是晚上來爬要自備手電筒

台北港

山上的貓之一

山上的貓之二

山上的貓之三

 

我 為作硬漢而去

硬漢看到這種路也是會傻眼的

 

爬完回家我洗完澡就躺平了

我好累

真的老了 太久沒運動了

一堆爬山的都比我們強

我們兩個肉腳居然去爬硬漢嶺

有累到

 

 

更多照片請至

Picasa相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袋鼠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