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11-10-10

 

最近的日子真的過的極度不順遂

我真該找時間去拜拜了

上週三晚上約了憲哥去金三角吃熱炒

他也約了他弟

不過他弟晚到

我們兩個先吃

吃到一半突然聽到外面有煞車聲

就跑出去看

結果...兩台車倒在地上

其中一台就是憲哥他弟

頓時整個心情都沒了

是有沒有那麼倒楣

如果我不約這攤就沒事了

憲哥破費了

真是抱歉

 

隔天一早上班

去公司的路上不過半個小時

看到兩起車禍

是有沒有那麼誇張

 

事情沒有就這樣結束

因為星期五一早

我變成當事人了

就在到公司前的最後一個紅綠燈

長安松江路口

被撞到了

對方是減速沒錯

可是他媽的他沒有後方向燈阿

誰知道他打燈了

就這樣撞上我左後側

不過我人車平安

車沒倒 人沒受傷

處理了一整個早上

之後也沒心情上班了

回公司之後就請假走了

然後回家的路上又兩次差點噴掉

一次是路邊的貨車帆布繩子沒勾著

過去的時候掃到我的後照鏡

勾到了

差點就噴掉

整個很不爽

後來去車行檢查的路上

路邊停車的人突然開車門

還超神速

差點就撞飛我了

是怎樣

叫我不要騎車出門就對了

 

星期日去三義台中

也常常有那種闖紅燈阿、紅燈右轉啊、趕投胎阿

諸如此類的人差點讓我變空中飛人

散心之旅差點讓我心臟停掉

天公也不太作美

烏雲跟著我走

不過吃到美味的義大利麵

感謝珮婷小妹妹招待

回到家已經12點半了

 

這段不順遂的日子

要過到哪個時候才會結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袋鼠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