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低潮

最近做到很無奈

對不起

我玩太兇了

我沒注意到這些問題

還好你直接的告訴我了

我會注意

 

這兩天 電子地圖部分進度0%

我在協助銘仁跟憲哥處理問題

昨天套上MasterPage

問題一堆

good....

就是有問題才有解決

然後session的request算搞定了

接下來就是細節的東西了

憲哥的進度還算良好

只剩美化跟套入MasterPage+後續除錯跟配合

銘仁的相簿刪除永遠都有問題

真奇怪

測了好幾種方法

就是不行

不知道問題出在哪

我一定要搞定他

我就不信有我解決不掉的

MasterPage有大晃跟Ricky在處理

辛苦他們了

宏書一樣很努力的處理他的討論區

 

你說的對 沒有這樣實際下去看大家進度到哪

我們的成果都是0

現在也不算有成果

因為問題太多了OTZ

只能說有東西出來了

明天一樣重新動工我的電子地圖

還是只有囧

javascript不是那麼好玩的

 

我的工作量說多不多說少不少

不好處理是真的

別以為我的工作很簡單很好做

不信的人可以來嘗試研究看看...

留言板...只是一個小功能

可以很easy寫也可以很複雜的寫

看每個人怎處理他

電子地圖

別以為他很簡單搞

自己接觸過就知道

api不是那麼簡單玩的東西

ajax讓我很煩..

什麼是api?ajax? 自己上網辜狗一下就知道

 

處理不完的事情

我還是要努力

 

日後我也會注意我的行為

我會改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袋鼠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