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1/10
早上去上了國文課
也知道了期中考成績
不知道到底是60還50
霧煞煞
管他的OTZ
反正都考完了
我還能怎辦
我已經努力寫了
回專題室才11點半多
沒錯 才上半個小時的課
看沒人
算了 去辦證件
無言的事情發生
還沒12點就到戶政事務所
第一次的服務人員
讓我感覺妳是新來的
還讓我等那麼久
給妳戶口名簿了
跟妳說我所有證件都遺失了
給你印章了
結果你跟我要有照片的證件
妳耳包嗎?
我說"我所有證件都遺失了"
你聽完居然還問我
那妳有護照嗎
你的認知是不是護照不等於證件阿
雖然我護照沒遺失
那是因為我沒有辦護照
所有證件都遺失這句話你聽不懂嗎
後來跟我說他要去問問
結果問了很久才回來
然後跟我說
不好意思 我們系統故障 不能幫你核對身分
一定要我回家找有照片的證件
要不然就要拿有照片的畢業證書
最糟的就是請父母陪同並攜帶他們的身分證
講句難聽點的
假如我只有國中畢業 所有畢業證書都沒有照片
然後老爸老媽都不在國內或是死了
意思是我都不要辦證件嚕?
那我健保卡 行照 駕照 是不是跟著都不要辦了
然後連同提款卡都不用辦

無奈的我回家找畢業證書
還好重商那張畢業證書有照片
要不然我就噴屎了
去到戶政事務所
換了一位服務人員
結果他跟我說我照片太久了OTZ
不能用
我說...都沒變阿
服務人員:不好意思 資料有建檔 得拍新的
為了不想拖時間
只好在那花一百元拍醜醜的大頭照 然後放到身分證上
更扯的是
你收我一百元
你拿什麼相機拍
你給我拿普通DC
攝影師是誰?替代役男
算了 攝影師是什麼身分不重要
技術才是重點
只是抱怨一下
攝影棚?
當然什麼光都沒打
一般室內燈
其實他並不能說是攝影棚
他是..休息室
只是牆上掛著全白背景布
拍完之後等了一小段時間就拿到身分證
印著...民國97年11月10日(北縣)補發
我本來的可是民國95年12月12日(北縣)換發耶

就這樣
我離開戶政事務所已經一點多了
一張身分證讓我來回跑兩趟
花我兩個小時
後來去郵局辦健保卡
效率高多了
簡單搞定
不用10分鐘

現在真的覺得公家機關還真黑...

身分證+健保卡=500再見
駕照*2 行照*1 提款卡*2 待辦中
真想罵幹

兩點到家又去看牙醫
結果智齒不能拔
因為最近在吃感冒藥
結果只修修補補就收工
要我感冒藥吃完再去拔
所以現在牙齒還是一樣痛
我想罵幹
很不舒服

晚上專題有進度
進度還算OK
一直有問題
不過解決速度算挺快
大家加油
我們還有一個很重要的功能沒人寫
囧....

晚上不斷有爆點
算是在開心的氣氛下工作
還不賴

離開專題室走到停車場
一開車廂發現

車廂鎖壞了
微動的地方斷掉
趕著打給志明
還打錯電話OTZ
後來直接打手機
還好還在店裡
過去他先幫我拆掉鎖頭
要不然意外鎖住就尷尬了
也還好我在停車場沒有順利扣回去
要不然就要哭了
等明天才有鎖頭換OTZ
車廂不能放太多東西了

一直再噴錢
J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袋鼠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