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8/2
應用展第三天結束
習慣這樣的工作方式了
今天比較OK
我不是很累 其他人我不知道
早上早早就到了
一樣的時間出門
結果8:40就到展場了
整天沒發生什麼特別的事情
只有今天展場內有一個變態男人
幾個男人盯他
因為他會對我們場內的妹妹們毛手毛腳
盯著他他就不敢亂來
不過他坐下的時候我們就要跟妹妹換手XD
我們男人敎他玩
嘆..我陪他玩一次..跟他講話都不理我
奇怪 那麼討厭我喔
誰叫你要欺負我們場內的妹妹們
今天沒啥特別的事情
比較大的就是那個變態而已
他好像來好幾次了
沒差 他來我也比較有事做
如果他對妹妹們做點什麼事情
說不定還有運動的機會XD
不知道明天他會不會再出現
我想還是會吧
隨他去
他敢怎樣就打斷他手腳XD

今天沒有想像中的人山人海
不過我們這區挺擠的倒是真的
反正我又不用出去
我一直待在裡面就好
工作簡單很多
只能說 上頭的人對我們很好
下午還有飲料可以喝
雖然不好喝OTZ 不過 有就很好了

還有兩天
明天繼續加油
忙碌點比較不會胡思亂想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袋鼠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