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8/1
跟昨天一樣
八點出門
不對 今天50分就下樓了
然後想說先買個早餐
結果買早餐剛好瑞琪也到了
看一下時間
才八點整
算了 就坐在樓下把早餐吃完
然後出發
9點10分左右就到世貿中心了
結果 20分工作人員才能進場
嘆OTZ
等了一下就進去了
今天男性工讀生+1
工作量少了點
整天幾乎都在顧彩球機
偶爾去頂一下九宮格而已
沒辦法
大晃跟瑞琪要穿麻將人去繞場
紅中跟二筒..XD

今天工作遇到不少盧小的人OTZ

有些人我還真想灌下去
可惜我是在工作啊
還被反彈的球K到頭
算了 我認命
被打到還要笑笑的OTZ難做人啊
九宮格才第二天
三片數字板被打到裂開了
數字板是壓克力製的 大概5mm的
你們是來練棒球的吧
別那麼大力好嗎
撿球很累的

今天只有中午吃飯坐下來吃大概10分鐘吧
剩下時間都站著
快結束的時候大概有坐下幾次
就幾次而已
整天坐下的時間不超過20分鐘啊
站的腰很酸
腳酸還能接受 腰痠我很累啊
明後天不知道要怎辦OTZ嘆
假日啊
人應該會更多吧
今天感覺人還是跟昨天差不多
沒有很多人
只是一到下午 小朋友變多了
九宮格生意興隆
撿球撿到OOXX
如果隨便讓你換
那你還來丟幹麻
你乾脆跟我說你要啥獎品算了

今天跟同事們的交集變多了
有話亂扯
不過還是白痴白痴的
我還是沒能開口要資料OTZ
我害羞啊

工作以來今天遇到最難溝通的客人
只有一個
因為他耳聾OTZ
無法跟他解釋
只好想辦法比給他看
真不知道是裝的還真的
光碟灑片也瞬間秒殺
今天光補救補了兩三箱
是有那麼多人拿光碟喔

我明天也拿蒼天的光碟回家灌好了
要不然一堆妹妹跑來問我什麼東西怎弄
(妹妹:我們裡面的坐檯小姐XD不過有些比較像姐姐OTZ)
我實在不知道該怎講
不過拿到光碟 我好像也不能灌
我沒光碟機耶
不對 是不能讀DVD而已
哈哈
整個很白痴

明天繼續加油
在鈊象攤位工作的待遇還挺棒的XD
只有忙碌可以讓我忘記煩惱及不開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袋鼠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