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7/31
應用展開跑
今天第一天
簡單描述
早上七點多起床
八點出門
可愛的大晃 你來我家那麼多次還迷路
親愛的瑞琪 你居然忘記要去接小君她姐
拖很久終於出發
一路上又沒跟好 嘆
騎車習慣不同
反正到了
而且老哥記錯時間
是9點集合9點半進場
算了 到那就開始工作

這次蒼天的場 比較小
倉庫也小(我又沒看過其他場的)
我也沒去算
不過主持人說我們場內有30個坐檯小姐
4個SG
都...還OK啦
別場的更正OTZ

嘆嘆
嘆嘆嘆
都很好相處倒是真的
瑞琪多了一個新名字"二筒"
其中一名SG幫她取的
我的工作內容很簡單
就是顧贈品區還有九宮格的遊戲
不累 但是麻煩就是了
見識到台灣人的...貪心
早上有兩個客人來買產品包
兩個人買了400盒..
消費能力真威啊
重點在於...400盒我們要全拆
她只要序號 不要光碟 不要盒子
一群人拆了一兩個小時才拆完給她OTZ

下午比較OK
順了
遊戲區投球者後面沒擋東西
所以請想一下棒球丟很大力 打到框或牆壁反彈
會往哪彈呢
路上又有人潮
我就在人潮中 找尋一顆..................
棒球
最後居然在自家柱子旁邊找到他OTZ
我都放棄尋找了
你出現了!!
耍我啊!!
(翻桌)
而且還做了一件蠢事
今天有路人甲來玩九宮格
結果因為那時展覽已經快結束了
我們親愛的坐檯小姐們
聚在我工作區域旁邊的贈品櫃
因為贈品櫃也是我顧的
在九宮格前有一個大概30公分高的板子
我準備要過去檢東西的時候
不知道哪位坐檯小姐的後腳跟絆到我
我就 腳往前
本來不會倒
好死不死 踢到....那個30公分高的板
手往前推
推倒了九宮格的架子
九宮格的架子硬生生的撞在...後面的看板牆上
然後 我腳就受傷了
旁邊的人...沒有人關心我OTZ嘆
今天工作
基本上 還算順利
畢竟才第一天
我應該會上手的XD(是一定要OTZ)
我工作內容太簡單了
連這都做不好 我就真的囧了

我想認識妹啊...
可是我又不敢要電話
嘆OTZ
來認識我吧XD

今天見識到IGS 鈊象電子有多闊氣!
我好想要那張4850的顯卡..
還有那個電視盒...
還有手機
不過..大獎在第一天就全抽完XD
搞屁阿XD大家運氣太好了OTZ

下班之後沒得休息
趕去大晃家拿POWER
然後去小涼店裡搬她的主機
搬到阿朱家之後 幫阿朱換POWER
幫小涼重灌
弄完都快往生了
詳細情形 省略
我累了!
晚安!
還有四天!OTZ
我要錢啊!!!

妳永遠不會懂我的感受
而且妳也沒有機會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袋鼠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