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9/22
今天的國文課
我居然遲到了
11:10的課
睡到11點
到學校20分了
老師已經點完名了
我很囧
嘆....
而且40分就下課了說OTZ

空堂兩節 等銘仁送中餐
吃飽鬼混
等上課
上課也沒幹嘛
不過我幹了蠢事
老師說 像印度那些人就比較沒錢買機票去拉斯維加斯
我就說 他們可以走路或是游泳過去
然後就被笑了XD
不知道我在白痴什麼
整個很白癡

晚餐是老妹買來的
飲料是瑞琪買的
邊吃晚餐邊看電影
鬼4虐 搞笑片吧
不恐怖
看完就在做報告了
忙到快11點才回家...
很累

明天一早要載老爸去機場
然後趕回家換車去上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袋鼠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