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9/25
早上資料庫
很囧
雖然跟瑞琪借硬碟
不過他空間剩不多
我放了安裝檔就全滿了

結果還是得要重灌我那顆古董80G
下次再重灌吧OTZ
整個很悶
下午去光華幫兔兔買電視盒
廣寰 季節限定版
感覺應該還OK
1790而已
等她用完再跟我回報心得
還有順便去看醫生
其實我本來是帶人去看醫生的
為啥我要跟她猜拳
結果淪落到自己也看醫生
還要吃藥..
嘆嘆嘆

今天也沒什麼特別的大事
最蠢的就是宏書跟銘仁
玩笑開大了
平常在專題室偶爾會瘋瘋的
結果今天有人敲門
他們也沒看是誰 就喊"出去"
傻眼的是 進來的是林德芬
囧了 本來他們想說老師不會在這個時候來
應該是我們下課回專題室而已
結果搞錯
整個很囧
後來老師還拿麻糬來
很好吃餒XD
GOOD
突然又想吃花蓮麻糬
林宏書阿林宏書
什麼時候回去買些回來吧XD

我家大藍最近又在花錢了
又去換了煞車線
已經第二條了
最近車子毛病不少
詭異
又找不出原因
很囧
果然 想的沒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袋鼠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