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9/26
一早就起床了
明明下午兩點才有課
結果我9點不到就起床了
原因是 我去洗大藍
洗完才10點半
回家休息一下
準備載老哥去林口坐車
12點半到家
外面爆炸熱
還整理了機車的東西
還有拆輪框貼紙
目前進度只拆了後輪兩側
前輪都還沒拆
不是很好撕
還要去膠

下午去上課
稍微晚了一點點到
下午上課也沒什麼特別的大事
重點在於傍晚過後
我真的 快要 死掉 了
蔡 宗 憲 我 恨 你
晚上骨頭喀拉喀拉響
頭皮按摩
整個很威
言語無法形容
請支持宏安中醫70號推拿師
他是威哥...讓我痛不欲生
黃小芸 吳欣樺 蔡宗憲
你們三個 笑這麼大聲
我記住了
我會報仇的

診療完畢
外面下著大雨
雖然我跟小芸有繞到我家拿雨衣
不過肚子餓 就四個人去吉野家吃飯
然後有很蠢的事情發生
超級蠢
蠢到爆炸
而且還遇到我家附近的清新員工
整個很剛好
他們"兩個"也去吉野家吃飯
憲哥跟兔兔的白痴對話真的會笑死人
不過因為不知道他們會吵那麼久
影片只錄到後半段
大約4:50而已
總長大概吵了10分鐘有吧
中間還打了電話XD
超白癡
笑到快翻掉

影片請點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袋鼠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