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0/4.5
為啥六日的兩天一起打勒
原因很簡單
昨晚沒辦法打網誌
因為我天亮才回家
昨天白天去學校上課
又是研習課
8點半多到
早上的課很自然的睡覺
因為上課內容很囧
居然在教怎用if跟for
還有a++和++a的不同
還有一堆很基本的東西
完全不想聽
睡覺
下午用筆電逛網站
因為他還在教我們懂的東西
整個很無聊
上完課
我就去看醫生了
還買了晚餐
這次買晚餐買超久
每間人都很多
回專題室 吃完晚餐開始動工
寫程式寫到快10點
志偉約去漁人碼頭
還有小白鼠跟胖貓
難得聚聚 又去了
不過我帶了個小鬼頭過去
約10點半集合
我遲到啦XD
可是我有提前說 而且我不是最晚到
胖貓到1點多才到漁人碼頭
我們可是在漁人碼頭待到3點多
別問我為啥可以待那麼久
因為我們都在敘舊閒聊
那個小鬼頭居然笑我
可惡
後來還去老街那的小麥吃消夜
吃完已經4:20
載小鬼頭回到家已經4:5X了
半個小時 對
我飆很快= =
還被胖貓拖了一會的時間
回到家 洗完澡已經超過五點半了

睡沒多久
9點起床
研習課已經遲到了
慢慢來
到學校九點半
整個睜不開眼睛的在騎車
累死了

早上上課當然我是打瞌睡的
累死了
主任還說 我跟瑞琪都在睡覺
是有那麼累喔
真想回他說 我真的很累
今天上的課也一樣無聊
SQL指令
insert delete create update
誰不會阿...(翻桌)
真無趣
又一直被切廣播

當然睡覺嚕
結束過後
四點多
就開始忙碌奔波
先去憲哥家牽卡打掐2號(接近報廢車)
牽到我家地下室打氣
打完氣帶了工具就回憲哥家
牽著卡打掐1號(比2號狀況還要好的車)
就這樣兩個人先去找車行把1號車打氣
然後騎到兔兔宿舍去
才騎沒多遠腰就酸了
在宿舍稍微休息一下
去十元商店還有加油站買東西
還有買晚餐回宿舍吃
吃完大概7點的時候上頂樓動工
過程...很累很囧很無奈
泡水損壞狀況比想像中的嚴重多了
2號車堪用的東西很少...
1號車稍微好一點
不過都不是很好OTZ
宏書憲哥還有我三個人都變黑手了說
辛苦宏書憲哥啦XD
蠻力都你們兩個在出
我真的是老人 連彎腰跟蹲著都不太行
弄完都11點多了
而且不是弄完
是因為工具不足
很囧
反正就是收一收撤退
東西暫放在兔兔他們宿舍頂樓

這兩天很累...
我想找時間休息阿OTZ
心情有點糟...奇怪的心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袋鼠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