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0/12
昨天去小白鼠家唱歌
親愛的胖貓
我們好像是約11點半
結果你兩點半才來
整個囧
後來唱到四點撤退
MIC一隻沒電一隻壞掉XD
整個搞笑
四罐台啤 意思意思
沒喝很多
小白鼠的國小同學人不錯
一點都沒有第一次見面的尷尬感
不過我還真看不出"妳"才剛滿18...
哈哈哈哈哈

回家睡覺中午起床載老哥去坐車
本袋鼠的機車出現問題

偏偏車行今天不會開
明天才會開

只能先騎老哥的
偏偏老哥的又不能進學校

傳動箱聲響很大
偏偏我不敢自己拆傳動

只能等車行開

下午開老爸的車去修
結果車行說
後照鏡是電動的
一隻要一千多唷
要我自己去材料行買來給他換
我頓時囧了
回家之後才是更不爽
車不是我撞的
我幫忙開去修已經很好了
為什麼跟你們拿錢還要看你們臉色
感覺好像我是自討苦吃
索性不修了
關我啥事
然後就開始睡
睡醒都六點多了OTZ
補眠阿
不過什麼事都沒做到


難過的連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袋鼠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