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0/31
下午兩點才有課
不過中午就到學校了
早上請老媽幫我煮了9杯的米
想不到到了學校還是被秒殺OTZ
太低估大家的食量了
不過咖哩真的不錯吃XD
GOOD
今天一早起床之後就感覺怪怪的
下午的時候更明顯
我好像發燒了
兩點進教室上課的時候整個人就在晃神
超級不舒服
也沒專心在上課
而且我又提早走
3點多就先走了
要帶我媽去海軍司令部懇親接我哥
本來以為簽個名就可以把人帶走了
結果居然待在那待到六點多才走
原來他們懇親當天也是看時間放假的
么八..無奈
3:40出門
4:50才到
為啥?明明海軍司令部就很近阿
因為我迷路
要下圓山交流道結果下錯
還好我對路有基本的概念
要不然就糗大了
回家的時候比較順利
不過好像也算是走錯交流道
提早在三重仁愛街那的交流道就下去了
不是在五股下
不過那邊好走多了XD
不幸中的大幸XD
到家之後拿個衣服就直接去專題室了
人還是在不舒服OTZ
整個囧
腦袋一片空白
不過專題還是得做
又遇上了無解的問題
嘆....
我累了
真不舒服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袋鼠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