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11-01

在上週作了一個決定

我離開三圓模型了

在那待了整整三個月

從8/2開始上班到10/30

嘗試了不一樣的工作

接觸到不一樣的東西

在那學會怎麼放NC怎麼打程式

Cimatron E & Cimatron IT

兩個我本來打死都不會接觸到的

我在三圓用到了

也在那瘋狂的加班過了

那時的加班生活真的很拚

早上8點半到晚上12點

周休2.5夜XD

 

 

現在開始在研究UEFI的東西

重回到我的本行

繼續寫程式

不過這跟我之前寫得又不一樣

之前都只有接觸ASP.NET跟SQL

現在接觸的是C語言

要學的還很多

既然決定了

就只能拚了

接下來的這段時間看來要勞煩豪哥很久了

再次深深的感謝豪哥那麼有耐心的指導

 

目前待業中

尚未投任何履歷

單純的想先進修,想多學一些

未來找工作起來也比較好找

不過 給自己的期限是一個月

12月以前 我要恢復上班的狀態

不能讓自己待業太久..

只能拚啦...

加油!!!!!!!!

鳳凰科技...我一定要被錄取!!!!!

 

期待領薪水的日子來臨

我要去敗D3100啦

等待的日子總是難熬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袋鼠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