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1/21

今天起床腰酸背痛

應該是昨天跑大隊接力的關係吧

我真的老了

 

下午去學校上asp

今天教file跟datalist

學了不少東西

不過現在我遇上的難題不是這兩個阿OTZ

麻煩的是actionscript和activeX兩個

真囧

兩個棘手的問題

我來得及解決掉嗎

 

目前痞客邦帳號狀態

目前身分:VIP("小而美方案",此方案到期日期:2009/11/21,剩餘天數:364),總剩餘時間:365

一年vip費用1元

good

超棒的優惠XD

不用真的太可惜XD

 

晚上一群人跑去吃水漥

感覺食材不新鮮了

而且奶油也不能無限拿了

要不然宏書的特製甜不辣很優的說

今晚還是很HIGH

只有四個人拿酒杯

多少人喝就不知道啦XD

我沒喝很多

不到五杯吧

沒有醉意

回家的路上差點被攔臨檢

嚇死我

假裝若無其事的騎過去

心臟都快停掉了

好險沒被抓

要不然就死了

 

明天繼續打拼OTZ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袋鼠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