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1/22

專題專題專題

每天都在專題

都快爆炸了

12/11交書面

12/18二審登場

剩兩周多

不要說debug

我的電子地圖連寫都還沒寫好

aspx .cs javascript sql server

怎連阿

我怎麼會知道

最近光搞這個就搞到我快瘋掉

別人有的功能我沒有

我有的功能別人沒有

(翻桌)

別人的功能明明就比較簡單

我幹嘛這樣虐待自己阿

繼續努力

繼續嘗試不同的辦法

安全性問題? 放著 我沒看到XD

哈哈哈

先把功能搞定再來處理安全性

 

聽說林德芬對我讚賞有加

期中考還給了我100分的高分

雖然不知道滿分是幾分

不過這個成績讓我很意外

明明我們之前都是給她壞印象的人

結果現在她這樣對我們

讓我感到好害怕

她對我們這間的人都很好

真的是高深莫測啊

難道是現在給甜頭

審查就慘了嗎

聽說我們被隔壁組賣掉了

他們居然跟林德芬講"皇上開恩"的事情

囧爆.....

 

明天專題室繼續努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袋鼠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