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3/13

一早起來外面天氣好到爆炸

是哪個王八蛋跟我說今天變天的

熱到靠杯

不過傍晚出門的時候還真他媽的變天了

還好雨衣有放車廂

才剛騎到堤防就給我下雨

搞屁阿

還好我有帶雨衣OTZ

無奈

詭異的天氣

晚上要回家的時候

一下樓就感覺爆炸冷

之後發動機車

車因為停外面

也是冷到不行 煞車拉桿都是冰的

有沒有那麼誇張啊

真的有

從沒有發不起來的

結果今天發動的瞬間給我熄火

有沒有搞錯啊

啟動盤還"咖拉"超大聲

嚇死我了OTZ

 

天氣變冷了

好適合去泡溫泉

可是...我沒錢OTZ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袋鼠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