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6/22

倒數三天

三天後我應該就解脫了

 

左手無名指莫名的痛

不知道在痛殺小

好像腫起來了

我記得我沒去撞到阿

是誰半夜來偷襲我

昨晚感覺會痛就貼了藥膏

結果今天起床的結果是不太能彎

他媽的...

 

該死的颱風讓最近的天氣變得悶熱

真跡掰

就不能乾脆一點下場大雨嗎

 

程式進度大約70%吧

還剩三天

目前還有

動態新增按鈕+表格

修改

列印

匯出.匯入EXCEL

應該搞得定吧

 

星期三交件

衝......

寫完我就自由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袋鼠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