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天我生日

一早就有人打給我

一個沒看過的號碼

接起來讓我相當驚訝

因為失聯好久了說

奕君 讓我小感動了一下阿

都畢業四年了說

想不到還記得我生日

 

中午去吃大餐

101四樓的隨意鳥地方

義式料理的餐廳

東西不錯

不過吃一餐要吃掉我一個多禮拜的薪水OTZ

吃完之後去誠品找人

無緣的雅鈞 久違的麻糬

之後又去台隆手創館找人

不過也沒聊到

因為店長在 不能太隨性

 

回到家都4點半了

晚上還有約

6點 幸運草

等到七點才進去

因為位子訂七點的= =

來了很久沒見的翊剛

而且原來他就在601而已

在我隔壁阿

冠羽也帶了他女朋友來

也是很久沒見啦

另外三隻就是固定班底

小白鼠 志偉 芳嘉

已經忘記從何時開始了

每年生日都固定會跟他們一起過

芳嘉總是會準備蛋糕

整個很感動阿XD

 

感謝各位

 

幸運草散會之後

在門口等小蔡的到來

要拿手機給他

因為有個聰明的小孩把手機丟到洗衣機去洗了一遍

整個有夠蠢

所以跟我借手機支援

還好我有多的

要不然他就沒得用啦

雖然多的功能不太正常

不過有得用就要偷笑啦

憲兵學校後面山上的夜景還不錯

昨晚還頗多流星的

跟小蔡聊著聊著時間就過了

11點半才發現很晚了

之後 鳥獸散

 

回家之後我好累OTZ

我六點又起來啦

老爸又要出差了

所以送他去機場

可惜冠羽他女朋友9點飛機

我老爸是8點半飛機

要不然就叫冠羽開車順便載我爸去就好XD

這樣我就能安穩的在家睡覺了

從機場回來的路上走錯路

整個沒睡醒

忘記要切中山高

後來就從東西向下交流道

直接走市區回家了OTZ

多花了好久的時間

 

現在

好想睡覺

不過不能睡

要睡要回部隊再睡

下午又要回部隊了

 

 

下周三天假

再來就留守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袋鼠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