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21

這禮拜又是周一才收假

補上個月底留守的假

台北的天氣真的好冷

雖然龍潭跟新莊沒差很遠

不過感覺還是龍潭好一些

 

這次放假是坐小黃回家

因為欣衛要留下來整理資料

所以他們那邊的車空兩個位置

我就跟小強去坐了

很快

5:40多就到捷運永寧站了

然後從那坐捷運到亞東

再轉藍37回家

很快

還沒六點半就到家了

小黃(120)+捷運(?)+公車(6)

忘記捷運多少錢了

捷運轉公車 變超便宜

GOOD

不過比平常花費還要高

一般都是軍巴+火車

只要36元到樹林

如果再坐公車也不過36+12

便宜的勒

不過 只要能早到家就都無所謂了

 

這個月錢花好快

才月中 薪水只剩一千多

光上禮拜在營內的全家買東西就買600多

有沒有那麼誇張

還是節儉點的好

 

放假這三天

都沒出門 天氣太冷啦

就都窩在家裡打電動

玩啥!?現在的OLG真的越來越無趣

沒有讓我沉迷的

現在無聊就在玩艾爾之光

不過也快膩了

內容很少

現在的遊戲 長的都一樣

真無趣

 

今天早上9點起床伸手把電腦開機

不過人繼續睡= =||

因為被窩太溫暖

就不想起來

結果起床之後開螢幕發現電腦沒開起來

硬碟抓不到

不要鬧了 大哥

我的資料都在裡面阿

搞了20分鐘

才讓他開起來

都快瘋掉了

看來這顆硬碟的壽命也快到了

還是等拿到錢就把他換掉吧

要不然這樣提心吊膽

真恐怖

 

今天收假 不用自己坐車

因為欣衛也是今天收假

他哥要載他回去

我就搭順風車啦

只要找人載我去土城就好

既省錢又快速XD

六點半再出門都來的及XD

 

 

案子的錢...果然沒那麼早下來

這是預料之中的事情

聽說等政府撥款來都要過年前的事了

一兩個月的時間

最近本來想買PS3

看來只能緩緩了

順便讓我思考思考

是不是真的要那麼衝動XD

雖然我一直都很想買來玩

不過PSP也OK

只是PSP也沒便宜到哪

一切等錢下來再說

說不定到那時又沒有欲望了

現在期待NEXUS ONE

GOOGLE自家的手機

好像是HTC代工

感覺頗不錯

現在Symbian的系統我已經膩了

想換Android來試試

至於wm系統

就再說吧

一切都等有錢再說

沒有錢什麼都空談啦

當兵的人真的很窮OTZ

 

下周聖誕節

我沒有放假

12/26-27我留守

要到12/31才放假了

放四天 因為1/4我補休

 

2010/7/31才退伍

還有很長的時間要熬OTZ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袋鼠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