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10-06-13

早上八點多醒了

因為...請見前文

就是這樣

結果我去完WC回來

就又倒頭就睡

奇妙的是

有三張床

結果只用兩張床

但是起床後

一陣廝殺

最亂的卻是沒人睡的那張床= =

昨晚真的睡得很安穩

我真的又累又不舒服

不知道有沒有打呼吵到人

畢竟鼻塞的人很容易打呼OTZ

大家摸阿摸的

到10點多才離開民宿

出發到宜蘭傳統藝術中心

到那很快

不過我們時間不多

因為下午1:40前要到烏石港報到

大概只有2小時多可以逛

結果結果

我們在一條街就待了一個多小時

然後還很感慨...年紀大了

真不知道為什麼小時候有辦法一個人吃掉一隻棉花糖

今天買兩支 結果五個人吃不完

吃得有點痛苦

逛了幾間店

紙箱王...

炭雕...

還有什麼我忘了

因為這兩間我印象最深刻

紙箱王整個很威

可以做好多東西

炭雕那間店還有專門的解說員

真的理解到炭的分類及功用

差點就失手買下備長炭了...

還好不是輕易下手的價格

要不然就買了

不過算便宜了

備長炭一盒630...還不小盒

還有一堆東西

炭真的好威

碳纖維也是

店員很認真的現場實驗+解說

有專業的FU

備長炭還能吸收電磁波

現場測試整個很帥

過濾也很強

不過不便宜阿

等我們從炭雕那間走出來後就發現外面一直在下雨

然後就是狼狽的開始了

1點離開傳藝中心

往烏石港狂奔

1點40到了烏石港報到

然後等上船

一開始都沒事

很正常

我還跟大家站在外面甲板上

結果!!!

快到龜山島的時候我暈了!!

對 我暈了

 只好默默地去後面坐著

想說到龜山島會靠岸接遊客

可以順便喘口氣

結果他靠岸接人的時候

晃得更無言

讓我超不舒服

然後就在要出發的時候

解說員說 在南方的搜索船找到海豚群的蹤跡

然後就出發去遊龜山八景然後往海豚群那前進

路上認真聽解說員的講解

感覺就好多了

不會那麼不舒服

不過就在解說完 往海豚群前進的時候

我還是不舒服OTZ

我只好咪一下

外面雨也大

大喵也跑來我後面坐

只有小白鼠跟芳嘉還在外面

後來聽到海豚群出現 精神都來了

跑到前面去看海豚

頭一次看到海豚

暈船的FU都不見了

很近

真的很近

雖然解說員說數量不多

不過真的很棒的畫面

最近的一次好像離船沒有幾公尺

幸好海象OK

可惜的是下雨而且我又暈船

要不然一定是個不錯的旅程

看完之後

就回程了

沿途霧都不小

能見度很低

 

之後想說要找地方吃東西

小白鼠說要去吃麥當勞

為什麼要吃!?

因為我昨晚跟他們說我突然很想吃麥當勞

所以今天就去吃麥當勞XD

不過因為烏石港附近都沒有麥當勞

所以我們只好往前開去7-11吃泡麵XD

很悲慘

一開始佔好位置

結果去裝熱水回來就被坐走兩個

那就算了

熱水還不夠熱

囧到

吃完就上路往基隆方向前進

沿路都在抬槓

而且還好廣播很爭氣

GOOD

為什麼只能聽廣播!?

因為車上不能接MP3 也沒有卡帶...

只能放CD 所以不能接

只能聽廣播

到了海大那邊的麥當勞的時候雨超大

還是決定下車吃了

想說要打電話給騰瑩的說

可惜 手機沒開

這就不能怪我們啦

吃完聊完天

本來是預定要去逛廟口

不過雨太大 沒有想逛的FU

所以決定回溫暖的家

在回家之前有更重要的事

就是討論接下來幾個月的行程

事先安排 才能夠規劃時間阿

 

目前規劃

七月暫無行程 待討論

八月 台中一日遊

預定內容:紙箱王國.地震博物館.逢甲夜市.東海夜市(+夜景)

九月 花蓮泛舟或銅門之旅

10~12月待討論XD

 

就這樣

吃完 討論完

送大喵回林口

然後小白鼠送我到他家樓下我換機車回家

他載芳嘉回家

就散會XD

 

這次的行程

真的辛苦芳嘉了

規劃那麼久

準備那麼多

辛苦了

副召兼總務...

也感謝小白鼠發起XD

就真的只是純發起= =+

 

頭一次知道原來麵包的叫聲那麼特別

我:麵包 叫一聲來聽聽

麵包:胖...

有人知道梗在哪嗎?

有點蠢XD

 

旅遊照片 依然要等小白鼠他們上傳

兩天 累

不過行程豐富

GOO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袋鼠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