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10-12-06

工作稍稍有好一點點

不過感覺還是不好

壓力

程度不到

做起來果然累

難道第一天吃飯主管就是在暗示我嗎

說有同事工作之後想回去念書

覺得所學不夠

我本以為工作會學比較快的

其實不然

在有壓力的狀況下

反而更累

 

今天才知道原來要寫工作進度表

每周一都要交

仔細回想上周三天我到底幹了些啥事

寫了簡短的三行給上頭先看過

結果馬上退件

重寫OTZ

努力的擠出些東西寫上去

第二次OK過關

以後要每天寫工作進度表

才不會不知道自己在幹嘛= =

這樣也可以逼自己多念點

 

JDBC..JSP...Spring...

一堆不知道是什麼鬼的

寫JAVA的工作我真的做得來嗎OTZ

當初就是覺得寫程式會有成就感

所以決定繼續寫程式

結果....現在只有嚴重的挫折感= =||

我到底會多少了我真的不知道

要怎麼繼續OTZ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袋鼠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