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11-01-23

現在變成一個禮拜寫一次網誌了

平常還真沒什麼事情可以寫

不就是上班 下班 打電動 睡覺

第三周 開始在看之前專案的CODE

看很久理解程度有限

再加上之前沒有windows form的底

所以很多做法都不能理解

寫web跟寫form果然還是有程度上的差異

慢慢努力

至少有點進展

還是覺得能力極度不足

要惡補也不知道怎補

開始後悔當初物件導向的課沒好好聽...

繼承 多型 什麼鬼阿

繼續努力

作業MFC.Windows Form.WPF

MFC真的好難理解

離我太遙遠的東西

不過這周的生活還過挺快的

咻一下就星期五了

 

星期五下班休息一下就又去85抬槓了

85是個好地方

不過裕民市場口的那間品質下降

因為門口開了一攤炭烤

整間店都炭烤味

敗筆

下次要不要考慮來我家巷口這間阿XD

反正也不遠嘛....

重點是沒有炭烤味....

 

星期六 本來怕下雨

所以只約去中原大學那邊吃石鍋拌飯

結果結果

突然有人激發了年輕人的本能

很優閒地吃完石鍋拌飯+海鮮煎餅

會吃得很優閒是因為...份量多到炸掉啦

四個人吃到撐

但是聽說有人之前兩個人就吃比我們這樣多

GOD

蘇聖你的胃是用什麼做的

感覺跟黑洞一樣

吃完石鍋拌飯我們出發去綠光森林

沒錯 就是綠光森林

有個傢伙跟我說在慈湖上去而已

好樣的 是我會錯意還是他框我

綠光森林在北橫上

蘇聖還說現在騎車比較乖

說真的我還沒什麼感覺

我大概只有在萬壽路讓你消失而已

之後北橫我可是很努力跟著你ㄟ

話說昨天的車程都很快!?

應該說時速都不低

我只能說 蘇聖載簡小姐感覺跟沒載人一樣XD

GTR的傾角完全發揮!?

看來我還要再把心臟改大顆一點

我還有一個多月的時間可以改XD

預計三月上58半

在這之前要把心臟改好XD

綠光森林有點小失望

不過也待好幾個小時

走的時候已經六點多 天黑了

出發去三峽老街逛逛

下山時我的大燈果然超好用

只是蘇聖的心臟還是比較大

跟著他也是很安全的

在路上還遇到狂飆的垃圾車

飆到他的音樂破音

笑死我

到了老街隨便逛逛

根本就只是中間休息XD

就又前往一個沒去過的地方

明明就離我們這麼近

縣政府大樓32F

蘇聖不說大概我都不知道

可以看到很大片的夜景餒

只是玻璃非常髒

髒爆了

不過這種天氣在室內看夜景的FU很讚XD

因為不會冷

一整天的行程下來

回到家都九點多了

有衝

 

下周宜蘭?!

看看是否會成行

 

 

一日遊相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袋鼠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