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01-16

新工作 作兩週了

感覺還挺OK的

希望一切順利

 

 

最近天氣真差

都不能四處跑

悶啊

大藍也髒好久了

要洗也沒得洗

才月中 又要透支了

要窩在家裡了我OTZ

昨天臨時約去85聊天

結果孟修約要打保齡球

想說應該也是約11-12點吧

結果約三點的

都傻了

跟SUSAN.月餅聊完天都11點半多了

回家沒多久就睡了

三點又出門去高手打保齡球

四個人一人六局

沒有開交換道

打完都八點的事情了

最高分132...

我果然有年紀了

丟了兩局左右就往生

剩下四局都沒力OTZ

打完球出來要牽車時發現

靠 我的手套少一隻

我要掉眼淚了

下個月才有買手套的預算

這種天氣要我怎麼活啊!!!!!

OTZ

 

我想出去跑跑...

希望快點領薪水...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袋鼠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