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11-04-26

如題
我今天睡過頭了
不過還好沒有睡過頭很久
13分驚醒
20分出門
55分抵達公司
還好沒遲到


打卡完就下樓去買早餐
吃完就動工了OTZ
今天還真沒什麼特別的事情
一直不斷地在寫code
昨天討論完真的深深覺得我很差
進度落後
能力不足阿
寫了一兩個禮拜
結果只有這一點東西
拼命趕
下午寫程式一直卡關
為什麼就是寫不好勒
好煩
時間越來越少了
頭一次要放連假我卻沒有很開心
因為事情沒有做完
離放假越近表示我時間越少
而且荷包空空
放假就沒啥FU
算了 就這樣吧
下個月就恢復正常了


工作 加油吧
大晃.COS塊丟履歷




下午慶兒拿單眼來給我
順便靠杯他叫他買飲料給我
清心的珍奶
結果
又是悲劇
不知道今天在倒楣什麼
準備要出電梯的時候
他掉了

他掉了
然後就炸開了
幹!!
我一口都沒喝
我就這樣看他炸開了
默默地拿去丟掉
然後去跟助理借拖把
結果
走到電梯的時候
打掃的阿伯也太神速了
已經清完了
有沒有那麼誇張
超級有效率
結果還被助理笑
回辦公室後她走過來說
如果我真的很想喝飲料
在第一格抽屜裡有奶茶可以泡
我...OTZ
我好無奈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袋鼠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