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04-27


工作到有點無力
我會什麼?
連個程式都寫不好
我要拿什麼活阿
一個功能寫好幾天還沒寫好
整個就很囧
結果忙了整天
快下班時又發現

是自己腦殘


If(String.IsNullorEmpty(acc_))
  btAcc.Text = acc_;


有人看出來是哪邊有問題嗎?
測好久都沒辦法寫入值
結果就是自己腦殘
又浪費一天
真不知道自己在衝殺小
檢查好幾次
撈了N次的值出來都看不出問題
結果又是這種鳥原因
好一個驚嘆號!!!


為什麼就是沒辦法好好靜下心來上班呢
認真? 心有在上面嗎..
幹 好挫折
進度慢成這樣
如果專案有壓期限
我不就天天住公司了


看來要精實一點了
以後每天都小小加班努力努力吧
要再更用心才行
進度這麼慢還準時下班
實在不太好..
說我傻嗎?
也行啦
至少剛起步 多學點吧


至於期權的知識部分
真的很補
誰來教教我該怎麼補強阿
接觸了這麼久 還是不太能理解流程
不知道交易的方式是怎麼進行
有資料歸有資料
就是無法完全理解




再撐一天就四天假
目前六日一暫無行程
思考中
想去四處跑
可是又沒有錢


機掰仁 開車載我四處玩啦
我想找景點拍照
要充分運用手上的器材...


Feel tire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袋鼠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