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老貓
從很早之前開始在尋找手套的時候就注意到他了
跟其他各家手套相比之下
他的C/P值真的超高,用料也不錯
一般品牌要買到這樣等級的手套
最少都是千元起跳的
這最後一根稻草就是阿賢...
Blog不能亂逛、開箱文不能亂看


至於為什麼會真的下手
其實老貓遇到了鳥事
根據他的公告是說他被倒債賠了一百多萬
只好把貨拋售
剛好我就搭上了順風車
MSC-14鈦合金手套 買一送一的方案
一開始看標題我以為是MSC-14兩雙
後來仔細看看之後
原來是送MSC-01B或MSC-19
一直在祈禱是送01B 可惜 事與願違
來的是MSC-19 不過還是不錯啦


MSC-14是屬於FIRE_ROLLER系列的
MSC-19是屬於GATTO系列的
兩者有何不同!?其實我也沒仔細研究
因為對我來說挑手套
只重功用、外觀及耐用程度
品牌什麼的不重要
好用才是重點



部分資訊截取予TBK網路商城

MSC-14  
品牌:FIRE-ROLLER
型號:mcs-14
材質:3D透氣網布、鈦合金硬殼、仿皮、潛水布、塑鋼手腕硬殼
有黑紅藍三種顏色
我選擇了黑色
低調阿...


拿到手套的第一件事當然是檢查手套有沒有問題
初步檢查是OK無問題的


(註:老貓人很好的,只要是手套有問題,跟他聯絡都是可以換貨的,做人非常的阿莎力)


第一次買地攤貨以外的手套
有種特別的喜悅感
FIRE ROLLOER
MSC-14   



MSC-14  
整副手套有許多金屬護塊
從這就可以看出C/P值有多高
根據老貓本人表示這些護塊絕對實在
連手指關節處也都有數個金屬護塊
食指中指各兩塊,無名指小指各一


MSC-14  
鈦合金護塊的部分,週邊為硬殼
但是採分離的做法
在騎乘或握拳時不會卡卡的
相當貼心的設計


MSC-14  
(其實這張我是想表達透氣網布...可是18-105對焦距離有限OTZ)
MSC-14定位為夏季手套
一開始以為長手套一定很悶熱
不過MSC-14使用的3D透氣網布
經過兩次實戴測試
一次日間一次夜間
日間實測為上班時間大約早上8點多
時速不一定,市區30-60、堤防70+
早上氣溫大約在30度左右吧
行進間可以感覺到風吹在手上的感覺
雖然不明顯 但是還算是有涼意 不熱
關鍵來了 上班時間的台北市區是很塞的
要在這樣的環境測試還真經過一番掙扎
出乎意料的結果
靜止的時候沒有想像中的悶熱
在太陽直接照射在手套上的時候
感覺熱度不會一直提高甚至到出汗
在這種天氣下的測試 挺出乎我意料的
打翻了以往我對長手套的認知


夜間測試就不用說了
溫度大約24左右而已吧
就是舒服、涼


MSC-14  
手掌部分採用潛水布
有一定的防滑效果


MSC-14  
塑鋼手腕硬殼
意外發生時人直覺反應會用手去撐地板
我就是受害者之一OTZ
所以這部分有多一塊的護塊保護 降低傷害


MSC-14  
採用魔鬼氈的設計
要避免魔鬼氈接觸到3D透氣網布
要不然會被黏起來= =
我的食指就中獎了
圖上那條ㄑ型的線是反光條



整體心得:
個人我是戴XL的
出乎意料整個合手
雖然外觀看起來有點大
但是其實是很密的
不知道是我小拇指太短還是怎樣
還是有點不夠合
不過不影響騎乘
在油門控制方面沒什麼影響
或許是被廉價手套訓練出來的功力吧


老貓牌的MSC-14鈦合金手套
拿來當夏季手套實在合適
不悶熱、通風、保護性!?(希望不要有機會測到這項)
不過其實我是想買個低調的手套
卡夢的看起來似乎低調些XD
鈦合金的在路上會成為焦點...
只是這個價格實在太吸引我了
一不小心就訂了


另一副的MSC-19找時間再寫
另外幫MSC-19找主人
紅色XL
紅色實在太亮眼
不過是贈品嘛...就算了XD


arrow
arrow

    袋鼠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