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11-06-30

 

話說 上次做這樣的健檢不知道多久之前了

除了大一那次好像就沒有了餒

這次是公司補助

在中心診所醫院做健檢

因為月底了

我也沒錢做自費加項

就做了基本的項目而已

 

身高183.5cm

體重 58.5kg

體脂肪13.8%

腰圍66cm

瘦好多...OTZ

還我好天氣

我要繼續實施增重計畫

 

話說 抽血的技術也太差

抽到會痛ㄟ

拎老師勒

 

最好笑的還是檢查眼睛的時候

一開始就叫我看色卡(有數字的那種)

護士:這是多少?

我:我不會看這個

護士:喔 紅綠色弱?(開始往最前面翻)

護士:那這是多少

我:12

護士:色弱

我:我知道阿...我都要看很久

(然後隨便鬼扯 換下一站)

頭一次量眼壓 好奇怪的FU

 

測聽力的時候我覺得那個人很想揍我

我頭一次用那種儀器測聽力

她只跟我說有聽到聲音就按按鈕

不知道是她按太快還是怎樣

我一直聽到聲音 我就一直按

按到我都覺得我是不是在亂按了

結果我一下子就測完了

前面的人都測好久的說

是因為那個人不爽嗎XD

 

其他的就是 骨質密度.尿液.心電圖.胸腔X光.腹部超音波.問診

腹部超音波好久沒照了

真的是超冰涼= =|||

 

問診的對話

醫生:你平常有沒有在運動

我:有阿

醫生:做什麼運動?

我:每個禮拜去騎自行車吧

(醫生開始碎碎念)

那不夠啦...

你會胸痛喔

不是痛心臟那邊還好啦

不過你太瘦.要吃胖點啊

瘦的人很容易氣胸唷

如果下次很痛 要去照一張看看喔

就是一直碎碎念

之後結束我就領早餐去休息室吃了

吃完就收工回家

早上8點半報到

10點檢查完畢

8點半去人就一堆OTZ

有些項目排超久

下次要自費做其他項目的檢查了

感覺這基本的項目沒檢查什麼

前提是明年健檢的時候我還在公司

 

下午一點再去公司上班

我只能說 正中午騎機車真的他媽的熱

熱到我快融化了

 

在堤防稍微拉了下尾速

還是拉不到

堤防現在真的很不好跑OTZ

看來要拉還是得要去西濱?

我可不是飆仔

我現在騎車很安分

標準的防衛駕駛

只有偶爾在堤防沒車才會騎快

不過車子開始有點虛了

不知道是傳動太熱還是大彈簧軟掉

先處理傳動看看

要把傳動蓋打磨噴漆

只是找不到適合的時間

一直在下雨

要好好安排計畫

 

七月計畫

自製自行車燈系(尾燈.頭燈修改)

大藍尾燈重做.第三煞車燈

 

 

目前週日都固定要回台中看奶奶

有事請不要約我週日

至於哪時候可以,這是未知數

世事難預料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中心診所醫院
    全站熱搜

    袋鼠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