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第一次發公告XD

雖然沒啥重要

我只是要講

我打算把技術文從這個網誌移出去

(不是打算 是已經移了)

移到另一個帳號去

Kangaroo's Home

以後有關於技術類or測試報告的都發在那

這邊以後主要就是發流水帳XD也就是跟我比較切身相關的啦

 

至於何謂技術類!?

不外乎ASP.NET, SQL, JavaScript, 網管, 電路...等一些東西

反正就是這樣

不過目前只有兩篇文章XD

我懶的寫嘛

要不然 來個人提供我一些題材也行的啦

 

大致上就是這樣

別問我為啥要分開

只是想讓單一部落格單純點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袋鼠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