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11-08-13

 

這禮拜只去了公司兩天

剩下三天都請假

1.2兩天回台中真的日又熱又累

重點是我還曬傷了

而且很好笑OTZ

額頭有兩種顏色

 

最慘的就是週末了

要看電影結果買不到票

決定改去南崁台茂的時候

就是這麼倒楣

出發時先在三重的車行換了機油

想說傳動才檢查過而已 就沒特別再看

結果快到新海橋下的時候悲劇就發生了

轉速本來維持在9000多

瞬間降到7000又飆高

整台車失速 都傻了

油門全放滑行到路邊

然後就聞到嚴重的燒焦味

打了幾通電話發現沒人可以救我

就決定從新海橋下推回家了

才推兩三百公尺吧

有一台廂型車停在我面前

下車問我要不要幫忙

真的是超級好人

不得不誇獎一下

這年頭這種好人真的不多了

想說叫他送我到建安街口就好

我自己推到車行去

結果好心人堅持要載我到車行

還沒跟我收錢

真的萬分感謝

拆開傳動真的是皮帶爆了

殘骸  

就又換了一條原廠皮帶1100..OTZ

不過一番折騰後

電影也不用看了

 

回家盥洗之後就準備開車去烤肉

烏鴉你新家真的好適合聚會

有視聽室 有露臺可以烤肉

又不怕吵到人

不過那個條子到底是不是在開違規停車

希望不是

要不然我又要多一張開銷了

烤肉團成員

我、銘仁、銘仁妹、COS、兔兔、西瓜、宏書、烏鴉、RICKY、水球、水球男人

憲哥在最後一刻也到了

真的很拚

給他一個讚

本來昨晚是想說小酌

想說還要開車回家

所以只買兩手

結果不小心就加碼了

他們說在加一手

我是買一手沒錯 不過比較大罐一些

他們說的是330ml我買的是500ml

銘仁還帶了他喝剩的高粱

他果然不愛喝啤酒

高粱可以直接喝

我加水喝發現好難喝

下次還是挑戰純的好了

這次烤肉辛苦銘仁採買了

後來收完東西都兩點多了

銘仁四點多還要殺回宜蘭

我跟COS睡在視聽室

宏書睡在某間房間的地板XD

半夜烏鴉還來幫我們蓋被子

就甘心

早上六點多 機掰書就來吵醒我們

說要回家了

結果烏鴉還在睡

折騰了半天

SHIT

要走的時候烏鴉說不用載她了

我們在那多待一個小時多OTZ

後來在路上把宏書丟掉之後

我跟COS在台北市就鬼打牆了

沿著建國高架底下走

居然沒看到忠孝東路

還是繞了一大圈

發現開過頭很多了

又回頭找

才發現在哪

我跟COS都沒有注意到忠孝東路

我還開很慢在找路的說

整個瞎爆

回到家 我就累了

想說先傳照片

這就是悲劇的開始

我記憶卡壞了!幹!!!

還在努力救援中

FinalData救回來的只有縮圖

打開後圖都是有問題的

目前使用最後一套BadCopy

希望能搞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袋鼠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