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11-06-08

 

昨天是我生平第二次燙頭髮

第一次燙頭髮是在當兵前

紀錄part I

紀錄Part II

不過那時我還是懶得整理啦

這次幫我弄頭髮的設計師

是我當兵的學弟  大頭

當初在案爽中心過了一年

現在退伍又繼續做美髮了

想說 也該整理頭髮了

就去找他了

也感謝四筒陪我去啊

話說 大頭原來是呀比.蕓萍以前高職的同學阿

世界怎麼可以這麼小

這樣都可以遇到認識的

 

昨天燙了多久!?

七點半左右開始弄 九點多就搞定全部

不過大頭真的很忙

整個晚上沒停過

果然很拼命

也感謝他抽空幫我弄頭髮啦

可惜 弄完忘記先拍照

整理起來應該會簡單很多

本來 明天才可以洗頭

不過昨晚騎車流汗

今天早上上班流汗

下班又流汗

雖然說我坐辦公室

但是路途上沒有冷氣啊!!!

本來想說可以再撐一天

結果 受不了

我怕我明天上班上到崩潰

所以還是洗了OTZ

希望 影響不要太大

要不然頂著這顆油頭

我真受不了

怕頭皮會癢...

洗完頭吹超久

很努力吹到全乾

還是有把型吹回去

燙完之後果然好吹多了

努力地吹回原狀

吹很久

還是不習慣

希望 明天早上可以處理得好

希望

是該好好整理自己了

充實內在

也要打扮外表

 

 

今晚跟國中朋友們去聚餐

板橋館前西路 瘋牛排

挑戰22oz的瘋牛排

有點傻眼

我吃的是3分熟

不過他們料理技術還是有待加強

整塊肉的熟度都不同

從3-7分都有吧

一般份量吃3分熟應該OK

22oz我還是只能吃5分吧

雖然3分熟肉很甜

但是吃大量還是不太美味

而且覺得瘋牛排的肉質普通

還是適合5分熟食用

話說 結果還是吃不完

跟我上次吃的厚切份量也差太多

看來我的胃只能挑戰16oz而已

 

本來想跟憲哥上烘爐地的

不過因為吃太飽

還是回家休息好了OTZ

結果回到家有一堆客人在

以前在舊家的鄰居來家裡開PARTY

據說是老爸生日...

沒關係 他們開心就好

不過我不想跟他們喝酒

他們喝完都會盧小= =

乖乖窩在房間閃酒比較實際

要喝酒我寧願跟國中同學喝到吐

我也不要跟他們一起喝...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瘋牛排
    全站熱搜

    袋鼠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