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11-06-12

 

最近流水帳的篇數變少了!?

其實也沒寫過啥有意義的文章吧

Blog不就是讓我拿來記事的嗎

Blog有種種好處

讓我備份照片.傳達訊息

最重要的功能

就是幫我記錄生活

流水帳 別人看來可能毫無意義

對我這個健忘的人來說實在方便

某:你記得那時候的#^*$^#(*事嗎

我:等等

(開始翻網誌...)

我:喔 你說那個喔..

 

這種事似乎常發生在我身上

忘記還可以翻

或許不是很重要的事

但是有些事就是不想也不該忘

偏偏我就是會記不住

人老了要認老

要說我沒心去記也好

因為忘記真的是事實

所以我需要blog

我需要網路

雲端的發明真的對我是一大福音

通訊錄的同步

信箱的同步

行事曆的同步

什麼都依賴網路

沒有網路就會覺得很不方便

也不到活不下去的地步

但是有網路除了方便就是方便

 

每周都習慣性把下周的行程敲定

最近卻開始混亂了

總是有意外的行程

要約我的

或是跟我有約的

請再次跟我確認吧

目前我記得的只有周二跟仲豪的聚餐

還有什麼事我漏記的嗎?

 

----以下為心情抒發 不感興趣者可直接離開----

 

昨晚跟某人的聊天

莫名其妙半夜不睡覺在聊天

突然有種莫名的感受

回想過去

自己有多麼的無用

或許現在還是一樣

但我卻只能活在後悔當中

一切都是報應吧

對我來說 現在這樣的生活真的夠嗎?

我真的想要這樣過下去嗎?

我不想

我真的不想

總想做點什麼

但是到頭來卻什麼都沒做到

工作

友情

愛情

親情

我哪個顧好了?

這些年來 我到底做了些什麼呢?

翻開以前的回憶

看起來多麼充實

事實上卻不是這樣

該怎麼做呢

把自己專心投入在某件事情上

可以讓我暫時忘卻煩惱及困惑

但要從根本解決

卻無從做起

努力地想拋開該放下的東西

至今卻還無法做到

這樣的我居然還想說服人放下

似乎太天真了

 

單純抒發情緒

如此而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袋鼠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